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扬帆起航寻梦,牢记入党初心——林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谢心 魏琨        发布日期:2022-06-24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勉励毕业生党员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新征程,6月21日,林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林学院行政楼515会议室举办“扬帆起航寻梦,牢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袁杰、党支部书记谢心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上,谢心老师首先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生日卡片并送去了寄语,同时也希望党员强化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以诚朴勇毅的品格去迎接未来一次次的挑战。随后开展了一系列互动活动,全体党员逐个上场展示、人人参与,进一步拉近了支部党员之间的关系,不仅营造了支部是“党员之家”的氛围,还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毕业生党员马孟良讲到:“作为西农学子,时刻铭记‘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作为林院青年,深刻领悟‘立德立功,树木树人’的院训。国之所需,吾之所向,吾辈当与祖国同心、同向、同行。”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崔祥瑞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提高个人政治站位,敢于进行自我革命,以天下为己任,处人民之中,位人民之下,敢为人先,甘为人后,为中国的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热血与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林学专业本科生即将毕业的党员聚集到一起,送去深深祝福,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其他与会党员也接受了一次教育,应牢记初心使命,当好新时代答卷人。

图片.png

编辑:李松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