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林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谢心 马闯        发布日期:2022-05-05     

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时代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入了解西农文化及西农精神,4月26日,林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杨凌文化盒子——西农区校融合店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的一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也是我校建校88周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这是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是对共青团成100周年的最好庆祝。

杨凌文化盒子作为校园文化推广阵地,是学校重要的文化设施和文明载体,突出大学生“五育并举”文化育人模式,以打造开放多元、特色鲜明的校园实体文化体验店为目标,承载着推广农业文化、杨凌文化、西农文化,为了做好文化引领青年的重要使命及要求,对传播先进文化、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支部党员许冬雨在文化盒子内第二课堂展示中心做了题为“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分享,主要介绍了百年团史、五四运动及二十大召开背景,帮助全体党员认识共青团历史,了解党团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及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支部党员在文化盒子进行参观学习,体验喜马拉雅朗读亭“习语强农”,阅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相关书籍节选。党员王秋晨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同时,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身边的同学一起,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编辑:李松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