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林学系教工党支部和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共赴汉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万盼        发布日期:2023-04-21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3月25日至26日,林学系教工党支部和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20余名教职工赴汉中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史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先后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何挺颖烈士故居,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认真聆听了现场讲解,看到了许多珍贵的历史遗物和图片资料,用心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开展的波澜壮阔的伟大革命斗争,学习了先辈们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经历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身临其境,方知初创之艰难;瞻仰故地,更感先辈之崇高。

支部党员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从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中获得了精神滋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忠于党忠于人民,不忘初心使命,自觉担当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为林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编辑:李松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