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费昭雪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8     

     

  费昭雪,女,1979年4月出生,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人,2003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2006年获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木遗传育种专业农学硕士学位。同年留校在林学院实验室工作。2009年获实验师中级职称。

  主要从事实验室管理工作,承担本科、研究生的实验教学工作,参与了院实验室建设、仪器培训实验室安全培训等工作。此外,还负责林学院林木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及大型仪器的开放及日常管理工作,这些工作包含:学生教工开放实验室的管理、仪器日常维护、实验室安全。科研方面主要从事林木遗传育种方面的工作,涉及林木组织培养及遗传育种、分子检测等研究工作。

  承担本科实验教学课程。辅助教师完成《生物技术概论》《遗传学》《森林病理学》《普通植物病理学》《植物生物技术》等课程实验教学及准备。

  近年来,发表论文15篇,其中第一作者3篇,申请专利两项。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学院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微信平台“林院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