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产业发展规划院张建辉高级工程师应邀为学院师生作报告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产业发展规划院张建辉高级工程师应邀为学院师生作报告

作者:刘美宏        发布日期:2024-03-25     

     

3月21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产业发展规划院主任张建辉高级工程师应邀来到学院作题为《中国人造板产业概况及其对三聚氰胺市场需求分析》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黄建主持,木材科学与工程系师生及学院其他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报告会上,张建辉高工围绕中国人造板产业发展现状、产业发展趋势及前景分析及三聚氰胺需求现状与趋势等三个方面,深入剖析我国人造板近十年来的产量、设计生产能力及进出口情况,预测了2024年国内人造板设计生产的能力,展望了人造板产品未来发展的三大趋势及四大应用前景,同时也对中国人造板消耗三聚氰胺市场进行了深入分析、预测。

报告会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报告立足国内市场实际,深入分析、详细解读中国人造板产业发展及未来市场需求,对拓宽同学们的学习视野,提升专业教师科学研究能力水平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随后,张建辉高级工程师对师生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图片1.png


编辑:马松涛     终审:黄建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