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2023级学生专业分流动员会顺利召开

林学院2023级学生专业分流动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露丹        发布日期:2024-03-15     

     

为了增强学生对于专业的深度理解,引导学生结合自身特点和职业目标理性地选择专业方向,林学院于3月15日晚上在北校区八号教学楼召开2023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动员会。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相关教师、管理人员以及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贾小明主持。

1.jpg

动员会上,副院长贾小明详细介绍了专业分流的具体细则、工作程序和进展情况。他强调,选择专业应该根据个人的兴趣和爱好,不应随波逐流。学院也充分尊重学生自主选择专业的权利,实行志愿优先原则,并根据学习成绩进行优先录取。

宣讲环节,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的发展历程、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环节、就业前景和杰出校友等方面进行了详尽而生动的讲解。研究生代表与学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答疑,及时解决了学生们在专业选择、保研、考研以及未来职业发展方面的疑惑。

本次2023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动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更清晰的专业选择平台,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学院将继续积极推动本科教育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培养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马熙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