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预评估工作推进会

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预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娟娟        发布日期:2022-07-01     

     

7月1日,林学院学位授权点预评估工作推进会在515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黄明学主持会议,副书记张永斌、副院长李健、黄建、贾小明、彭湃、各一级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及预评估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黄明学强调了学位授权点预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学位授权点精准把握合格评估抽评要素的内涵,结合国家研究生教育改革和发展要求、学校学科发展规划、学院学科实际及学科发展谋划,进一步凝练完善各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二是要求各学科点全面分析本学位授权点的研究生培养发展状况,科学诊断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前跟预评估专家沟通探讨,以便准确把握、针对改进和切实提升;三是要求各学科点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员参与,提升教职员工对学科专业的把握度和认识度,保证预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

图片2.png

学院副院长李健对学校学位授权点预评估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做了介绍,详细解读了学院预评估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方案,方案对学院预评估工作做了详细的任务分解,明确了人员分工、主要职责和时间安排,要求预评估各工作小组强化责任、协同联动、各司其职,严格按照此次会议要求的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各学位授权点负责人也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经过讨论,形成了初步的解决办法。

图片3.png

林学院参加本次预评估的一级学位授权点有林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期权点、林业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林业专业学位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涉及林学院所有学科及水土保持研究所部分学科,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学院周密部署,细化方案,精心组织,全力推进,确保预评估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编辑:王娟娟     终审:李健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