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建设项目开题论证会

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建设项目开题论证会

作者:汪爱兰        发布日期:2024-03-15     

     

为了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管理,确保已立项的教改项目顺利实施,学院于3月14日下午在办公楼51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建设项目开题论证会。论证专家组由曹支敏教授、张文辉教授、王飞教授、张檀教授及赵鹏祥教授组成,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贾小明主持。

论证会.jpg

参加论证的共有13个项目(其中11项为校级一般项目,2项为院级一般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研究目标、建设内容、研究计划、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后,结合项目合同书和项目开题报告,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开题论证有效地促进了项目进一步完善建设计划,提高了项目建设质量。学院将继续做好项目管理和服务工作,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终,经过专家组的集中评审和认可,13个项目顺利通过了开题论证。学院将继续密切关注项目的开展,提供必要的指导和支持,助力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开展。

项目组汇报.jpg


编辑:汪爱兰     终审:贾小明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