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专项警示教育会

学院召开专项警示教育会

作者:李松        发布日期:2023-05-26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工作要求,5月22日,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永斌传达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暨专项警示教育月启动会议精神,领学了学校关于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通报了近期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党委书记黄明学对学院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要扎实开展廉政和师德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明底线、守规矩、知敬畏。要结合周三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开展专题研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境界。

图片.png

编辑:李松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