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术报告» 关于举办“马来西亚马玉玲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于举办“马来西亚马玉玲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8-22     

     

报告题目

1. SCI综述论文的写作技巧和基本方法;

2.木质资源材料高效利用国际最近技术进展.欢迎老师们积极参加。

报告时间:2023年8月24号,下午15:00-17:00

报告地点:林学院314会议室

报告人: 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大学马玉玲教授

报告人简介

马玉玲,博士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教授,生物和资源可持续性研究团队(Bioses Research Interest Group)负责人。自2012年起,承担了60余项国际科研及基金项目。马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木质资源预处理,回收和废物处理(recycling and waste disposal),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成果。累计在Nature,Nature Comunan等高水平期刊发表SCI论文150余篇, SCI总他引3144次。马教授在科研及创新成果方面获得了诸多国际及马来西亚国家级的奖项及荣誉, 共22项。在2019 获得国际发明金奖。先后与清华大学,上海交大,天津大学等开展科研合作。担任多项科技部教育与科学部基金评估专家,JSSM期刊的副总主编,兼任多个SCI主题及特邀专家,在20个国际学术会议作大会报告100余次。


林学院

2023.8.22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