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术报告» 关于2024亚太林业教育协调机制系列在线论坛的通知

关于2024亚太林业教育协调机制系列在线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09     

     

在线论坛是亚太林业教育协调机制的任务之一。 2024在线论坛将由亚太林业教育协调机制指导委员会轮流主持。第一讲由John Innes 教授开讲。

报告题目: Teaching about old-growth forests in a Faculty of Forestry: preservation or harvest? 林学院古树林的教学:保护还是利用?

报告人:John Innes教授

时间:北京时间,1月11日(星期四上午)9-10am

Speaker: Dr. John Innes

Zoom registration: https://bit.ly/3H98u2P  ( ZOOM会议注册链接) 

图片1.png

报告人简介:John Innes是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林业学院教授和前任院长,亚太林业教育协调机制(AP-FECM)主席。他主持UBC林业可持续森林管理实验室工作,实验室关注森林可持续森林管理的各个方面,特别是可持续森林管理原则在现实世界中的应用。他密切参与了中国和其他地方的许多国际项目。他曾就职于英国和瑞士,对不同国家的管理实践以及如何应对生物多样性保护和气候变化等国际问题比较了解。因其杰出的工作,他获得了许多重要奖项,包括国际林业联合会科学成就奖、BC省总理创新奖、加拿大林业研究所颁发的国际林业成就奖。他获得的最著名的奖项是2007年作为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的贡献者获得的诺贝尔和平奖。有关约翰·英尼斯博士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forestry.ubc.ca/faculty-profile/john-innes/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