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院青年】我为同学办实事——学生会开展卫生志愿活动

作者:李彦甫 汪政羽        发布日期:2024-03-02     

       劳动教育是实践育人的重要一环,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校园文明新风尚,增强学生们的志愿服务意识,近日,林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WPS拼图0.png

       活动伊始,林学院学生会为志愿者们分配打扫工具、划分打扫小组,对北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公共区域进行清扫清洁。在清扫时,志愿者们热情洋溢,认真仔细,或整齐地摆放桌椅,认真地扫地拖地,不给卫生留死角。志愿者们干的热火朝天,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引导学院学生争当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推动者,为共建文明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马熙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