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苑研资讯】研究生会举办“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王清松/文 丁义航/图        发布日期:2023-12-14     

为进一步加深研究生会志愿者间的深厚友谊,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的团队凝聚力,林学院研究生会于12月13日上午在南绣山活动中心举办了“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办公室谢沛霖和宣部武润琴主持,研究生会全体志愿者参加。

谢沛霖和武润琴带领全体志愿者在游戏中体验团队协作的强大力量,增强团队凝聚力。全体志愿者积极响应配合,分为四个小组展开游戏,先后开展了“乒乓球接力”、“N人N足”、“你来比划我来猜”“撕名牌”等四轮游戏,志愿者们在主持人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积极参与,在每个活动中都收获到了友谊与快乐,同时也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强大力量。在活动中场休息时,蔚杰同学和汪荣风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表演,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在最后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中,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一届研究生会志愿者们的凝聚力,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希望他们将这种良好的精神风貌带到自己的学习和科研当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出属于自己美好的明天!

编辑:马熙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