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苑研资讯】开展“参观校史馆”党团共建活动

作者:魏晓飞 董浩        发布日期:2023-12-05     

寻校史底蕴,忆西农精神。为了让广大党员同志深入了解校情校史,增强爱校爱党爱国情怀,同时发挥“党建带动团建”的作用,11月30日下午,生态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各位党员和共青团员一同参观校史馆,追忆西农建校历史。

进入校史馆,同学们在解说员郑钰的引导下,深刻了解了学校几经坎坷的发展历程。校史馆中的一张张照片,从泛黄褪色到鲜艳崭新;一件件展品,从时代印记到创新建设,一代代西农学子,从懵懂进校到为校争光。广大同学从中深刻体会到了“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的深刻内涵,并将不畏难、不服输的精神品格扎根心中。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各位西农学子进一步提升了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同时也感受到吾辈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如今生逢盛世,我们更应该发奋图强,为往圣继绝学,承农神后稷之志!

编辑:马熙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