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院青年】举办十佳歌手比赛初赛

作者:张露丹        发布日期:2023-11-1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热爱艺术、展露才华的热情与信心,林学院于11月5日晚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院级赛事。林学院2023级辅导员张露丹、大学生艺术团评委宋明阳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1.JPG

在这个音乐盛宴上,选手们用动听的嗓音和出色的演绎,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和掌声。每位选手都在赛场上奋发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评审团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尽职尽责地为各位选手评分。不论是热烈激昂的摇滚,还是柔情款款的民谣,都能够引起人们内心的波澜,激发激情,有的以婉 动人著称,有的则激情四溢,有的表达深情款款,有的充满生命活力。每位参赛选手都展现了独特的音乐风格和灵魂,令人目不 睛。

比赛终有时,梦想永不止。林学院的十佳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和展示的绝佳机会,同学们用激情四溢的歌声完美演绎了充满勇气、拼搏和激情的热血青春。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也推动了积极、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为校园注勃勃生机。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