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苑研资讯】心理联络员训练营——婚恋与亲密关系建设

作者:谢沛霖/文 丁义航/图        发布日期:2023-12-05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心理联络员工作水平与业务能力,培养一批掌握一定心理知识和团体活动技能的研究生心理联络员,12月4日下午,学院举办了婚恋与亲密关系建设培训课。

培训课上,窦龙老师就研究生婚恋常见心理以及如何建设健康的亲密关系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将深奥的心理学理论知识通过现场示范、活泼生动、通俗易懂的案例形式,深入浅出地向联络员们们阐述了爱情的三大元素。引导全体心理联络员尽快掌握亲密关系建设的小技巧,并把这些心理技巧应用于日常生活和联络员的工作中。

整个培训过程中,同学们听得异常专注,课上不时爆发出阵阵心的笑声。最后,窦老师对于心理联络员提出的疑问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联络员们了解了亲密关系后的心理知识,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并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心理联络员工作当中。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只有各位心理联络员将今天所学理论转化为实际行动才能更好地领悟其中的方法促进自我能力的提升,发挥研究生朋心理健康互助作用,促进研究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养和身心健康协调发展。

编辑:马熙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