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院青年】桶张村村主任助理协林学院就业实践指导中心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作者:冯博萌/文 李懿航/图        发布日期:2023-12-15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关于发展和振兴乡村教育的号召,提高乡村儿童受教育水平,促进乡村儿童健康成长。12月3日下午,桶张村村主任助理协林学院就业实践指导中心志愿者在桶张村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素质教育义务支教活动。

_IS$S469_~JF}[7@EVAFJEH.png

支教活动前,志愿者提前与村主任就村内支教儿童的情况进行基本了解。上课期间,孩子们认真学习,志愿者们耐心指导,力求让每个孩子更好地掌握所学知识。课余时间,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聊天、做游戏。在支教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情感联系,给予他们激励与鼓励。通过丰富多样的教学方法,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广阔的知识视野。此外,志愿者们还组织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全方位学习和成长。

图片1.png

支教活动在志愿者和孩子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虽相处短暂,孩子们孜孜不倦的求知精神深深感染了志愿者们,孩子们充满童真的笑脸和收获知识的喜悦也让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变得值得,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桶张村村民的大力支持,不仅为桶张村教育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也为青年提供了发展自身的全新平台和广阔空间,助力林院青年成为能担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编辑:张露丹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