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作者:杨诺        发布日期:2023-11-30     

       11月3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林学院515会议室举办。党委副书记张永斌、团委书记王博馨、团委副书记李彦甫、2020级辅导员朱琳、2023级辅导员张露丹以及选拔出的48名学生骨干参加开班仪式。

图片1(1).png

       此次开班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李彦甫主持,开班仪式上,王博馨宣读《关于聘任林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指导教师的决定》;指导教师代表谢心、学生骨干代表王兆辉分别作表态发言。开班仪式后,张书记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对学员作出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掌握;二是注重实践锻炼,发挥“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带头作用;三是立足所学专业,勇担强农兴农使命,为我校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贡献。林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将围绕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红色教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能力提升六个模块对学员展开系统培训,在一年的培养周期内完成培训任务。

       奋进新时代,青春正当时,我院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培育一批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新时代西农好青年。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