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苑研资讯】林学院举办模拟国考活动

作者:郭兆祥/文        发布日期:2023-11-22     

国家务员考试将至,为助力2024届学生顺利就业,让同学们提前适应考试氛围,熟悉考试题型与流程,林学院就业信息部于11月21日在3号教学楼407组织国家务员笔试模拟考试。前期,我院对学生考报名意向进行摸排,并宣传模拟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参加。本次模拟考试按照务员笔试流程进行,旨在帮助同学们提前熟悉流程、环境,提高同学们的应试经验技巧及临场应变能力,以便同学们在正式考试中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本次务员模拟考试分为两个部分。上午9:30—11:00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下午2:00—5:00为申论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审题,严谨作答,没有丝毫懈怠,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去合理分配答题时间,调整答题顺序。整场考试中,同学们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使得考场秩序有条不紊。

此次模拟考试不仅帮助考生了解到务员考试流程和内容,还锻炼了考生的心理素质及应试能力,以便考生发现自己的薄弱环节和知识盲点,并有针对性地进行知识补充和强化,通过查漏补缺,提高自己在考试中的得分率。

模拟活动的顺利开展彰显了我院对务员考试的重视,后续我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复习进度、心理状况与实际需要,并及时提供暖心、有效的帮助。同时祝愿考生们在未来的务员考试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编辑:马熙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