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苑研资讯】研究生会组织开展十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清松 郭兆祥        发布日期:2023-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强化林学院学子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学院研究生会于11月19日下午在一号教学楼209教室组织开展“坚守林业初心,筑牢理论根基”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11.19政治理论学习4_副本.jpg

本次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开展深入学习讨论。会上,新宣部志愿者丁义航向与会人员做了“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会议内容与讲话精神”的交流分享。他表示,“林业行业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主体,发挥着核心作用,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我们每一名林业学子,应当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教诲,在提高自身林业专业素养的同时,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奋力贡献”。办公室志愿者王清松表示:“林业肩负着森林保护和培育、湿地保护和恢复防沙治沙、治理水土流失等生态建设重任,作为研究生会的一员,我们要以身作则,主动激发同学们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助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谱写新篇章”。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有效增强了我院研究生会志愿者的生态文明素养,充分提高了志愿者带动同学们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为践行林业使命,谱写新时代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马熙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