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院青年】研途相伴,青春领航——考研宣讲会

作者:王资慧        发布日期:2024-03-01     

为帮助学生明确学业目标、了解考研流程,林学院于2月29日晚在林学院行政楼515会议室举办了本科生考研形式宣讲会。会议由考研资深规划师刘洋担任主讲老师,数十名毕业年级及其他年级学生参加。

image.png

会议伊始,刘洋老师向同学们抛出了有关考研的几个问题,并就考研现在的紧张情况展开讲述。刘洋老师将考研交流会分为三部分展开讲述:考研前如何确定院校、考研备考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针对不同的考研结果应该如何处理。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详细笔记。最后,刘洋老师让同学们发表自己的疑惑点并一一解答,为同学们科学备考指明了方向。

考研绝非小事,也并非儿戏。同学们与老师就考研展开的本场交流会,充分体现了大家对于考研的重视程度和必胜决心!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