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林苑研资讯】研究生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马熙 张思源        发布日期:2024-01-08     

为充分贯彻落实研究生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工作宗旨,增强研会凝聚力和创造力,在实践工作中总结反思,引导研会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里担当作为,续高效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准。1月7日晚,学院组织召开第十三届研究生会2023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研究生会副秘书长刘珂主持,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2023年研究生会年度总结大会.pn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并围绕工作概况、工作不足、下学期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各部门部分部员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汪荣凤对各个部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针对不足提出了建议,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勇担重任、合理科学地安排时间、认真高效处理工作、做好传承与创新、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做到工作学习双丰收。最

本次总结大会增进了我院研究生会各部门间的交流,为加快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研究生会奠定坚实基础。踔厉奋发,续前行,学院研究生会将秉持初心,担当使命,强志气,增底气,服务学院研究生全面发展,更好地为学院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李彦甫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