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院团委获评“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李彦甫        发布日期:2024-02-08     

       近日,学校团委公布了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我院团委获评“2023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

       2023年,林学院团委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强化基层团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广泛的思想政治教育政治理论学习宣传教育。服务青年发展,培育学生情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建功立业,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推进学生双创活动,建立健全双创活动机制。

QQ截图20240304202148.png

       林学院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引领和服务广大师生,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始终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继一往之激情,续奋斗之伟力,以实际行动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马熙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