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来校洽谈

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来校洽谈

作者:朱琳        发布日期:2023-11-10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11月10日,学院开展广东联邦家私集团“访企拓岗”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木材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张远群主持,广东联邦家私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汉东、项目经理项伟、产品总监冉玉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木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邱增处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王汉东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业务、公司规模以及用人需要求等,并表示期待校企合作拓展领域、提升层次,建立健全实习基地的建设,为学生专业学习实践提供更好的平台,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实现互补协同、互利共赢。

张永斌指出,学院和企业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双方应把握机遇、脚踏实地的开展进一步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导向,开展各类合作,有效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切实解决企业用人难等问题,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

IMG_8102.JPG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