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交流研讨会

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交流研讨会

作者:朱琳 王博馨        发布日期:2023-09-19     

     

为进一步强化资源开拓,激发就业育人效能。 9月18日上午,上海朵艺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源氏木语与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交流研讨会。学院院长王利兵、副院长贾小明、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木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邱增处、木材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张远群、木材科学与工程系教师代表、源氏木语首席人力资源官瞿琦伟及源氏木语组织部负责人马瑞鹏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主持。

会上,王利兵对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工作推动等基本情况。期待与企业进一步优化合作关系,推动学院与社会双向人才需求匹配,做到学校教育与行业实践相结合,以企业用人评价为导向,加强学院人才培养,全面提升学生个人职业能力和素养,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

瞿琦伟简要介绍了企业的概况、企业优势及企业的理念,并希望以此次校园招聘为契机,加强校企双方相互协作,进一步增进了解互信,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研、创新优势,在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共建创新平台、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全力深化合作,全面实现校企双赢。

IMG_6226(20230918-214831).JPG

随后,王利兵和贾小明分别向源氏木语授“就业实习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牌匾,瞿琦伟和马瑞鹏分别接牌。校企双方就教学实习、就业实习及联合培养相关事宜等方面作深入交流。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协同创新。

IMG_6236(20230919-162514).JPG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将就业价值融入职业体验,通过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引导学生提前走进职场环境,感受行业发展脉动,坚定职业选择。

IMG_6238(20230919-162539).JPG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