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林产化工教学团队获学校表彰

林产化工教学团队获学校表彰

作者:于淼 彭湃        发布日期:2023-09-15     

     

近日,学校发布了《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学团队的决定》,我院林产化工教学团队荣获2022-2023学年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为表彰优秀、树立典型,学院于9月13日在学院办公楼514会议室召开了林产化工教学团队表彰座谈会。副院长贾小明向林产化工教学团队颁发了获奖奖牌,并代表学院对团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团队近年来在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团队紧密围绕国家林业产业重大战略和新工科建设需求,主动对标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目标,持续推进教学改革与实践,促进专业内涵式创新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取得更大更高的教学成果。

教学团队负责人王冬梅教授回顾了团队组建以来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优化、实验平台提升、教学改革与创新、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产学研用协同育人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她表示团队倍感荣耀与振奋,成员深受鼓舞与激励,并表示团队将以此为激励,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团队骨干教师代表张强、杨芳霞也围绕教研室的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发言。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230914143241.png

林产化工教学团队始建于2000年,近年来,团队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1项、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参与获陕西省“十四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项、省部级科技奖励3项。指导本科生在国家与省部级竞赛中获奖36项,发表论文15篇,获批专利与软件著作权9件。林产化工专业获陕西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林业工程党支部获第三批陕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项目,主办的林产化工类专业竞赛入选学校特色类竞赛项目。



编辑:汪爱兰     终审:贾小明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