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迎评工作暨近期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学院召开迎评工作暨近期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汪爱兰        发布日期:2024-04-02     

     

为切实做好迎评准备工作,4月1日下午,学院在南校区二号教学楼台六教室召开了迎评工作暨近期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近100名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贾小明强调了评估期间的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他要求各系(室)组织教师认真备课,并精心组织每堂课的教学内容,完善网络教学资源,确保教材、教案、教学日历齐全,并确保学生教材持有率达100%。贾小明强调要重视教学设计,有效融入思政元素,严格课堂管理,加强考勤,并加强师生互动。此外,学院还将加强教研活动的组织力度,帮助老师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另外,每周三的政治理论学习时间也将充分利用,让教职工熟知评估知识及校院史情。学院教职工要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服从学校和学院的统一安排。

会议还就近期的教学工作和期中教学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

D4D60EAC0AED46036280E188B9641AC9_副本.png


编辑:汪爱兰     终审:贾小明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