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校级教改一般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学院组织召开校级教改一般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作者:汪爱兰        发布日期:2023-09-20     

     

9月19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515会议室组织召开校级教改一般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会议邀请学院督导曹支敏教授、张文辉教授、张檀教授、水土保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进鑫教授及林学院的蔡靖教授担任本次验收的专家评委,对我院2021年立项的13个校级一般教改项目进行了验收评审。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会上各项目组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研究过程与方法、项目建设的主要成果、存在的问题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审查了各项目提交的验收报告、总结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听取了各项目的汇报后,围绕项目的改革成效、创新方式方法及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问题,为项目的进一步完善和凝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答辩结束后,专家组讨论并一致同意13个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对教改项目的管理和执行力度,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优化教学内容,凝练教学成果,推动各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汪爱兰     终审:贾小明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