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行政党支部开展《我本是高山》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行政党支部开展《我本是高山》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丁园园        发布日期:2023-12-05     

     

12月2日,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本是高山》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我本是高山》根据云南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张桂梅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其扎根大山深处,以育人奉献的“燃灯精神”,引领女孩们热烈生长,顽强拼搏,用爱和智慧点亮万千大山深处女孩梦想之灯的感人故事。张桂梅几十年如一日,与疾病顽强抗争的同时,开启智慧润人心田,亲自耕耘教学一线,守望着大爱无私的信仰高山,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观影结束后,“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我生来就是人杰而非草芥,我站在伟人之肩藐视卑微的懦夫!”始终回荡在每位党员干部的耳畔,深受感动、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张桂梅校长为榜样,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无私无悔的奉献精神投身到教育事业中,踔厉奋发、尽职尽责,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编辑:杨士同     终审:李谱华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