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优秀校友经验交流分享会

学院开展优秀校友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朱琳        发布日期:2023-11-09     

     

为进一步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和职业生涯规划方向,提高学生对就业形势的认识,11月9日,学院在南校区三号教学楼开展优秀校友经验交流分享交流会。学院邀请来自广东联邦家私集团的2008届优秀校友冉玉福学长作《家居行业的演变及趋势》专题分享。

冉玉福从家居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2023年国际米兰展对国内市场的启示以及入职家居行业岗位应具备的专业技能和能力素质三个方面,结合产业发展背景,生动形象的告诉了同学们家具行业现状。随后冉玉福以自身经历为例告诉同学们要认真面对求职路上的每一个选择。在最后的问答交流环节中,在场的同学们积极问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旨在让优秀校友与在校同学面对面沟通交流,讲述求职故事,分享求职经验。为将来就业做更充足的准备,激发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斗志,指引大家勇敢探索、大胆实践,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IMG_8080.JPG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